今天來到了隬陀區~~


這次婚禮大都由新娘大姐一手包辦~~


因為工作坊距離隬陀區有點點遠,所以全部依賴""3C"""


新娘是小姑的小姑~~所以呢還是有親戚關係


新娘大姐(阿環)為妹(先枝~~很特別的名字)挑選金色系列


""先枝"""當把迎賓板設計好後送到設計公司


設計公司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


新娘名字沒錯嗎~~~


是的~~非常特別的名字~~




而我自己的小姑也很有心為新郎新娘訂做一盆花~~花上的新郎新娘還是他利用工作之餘去挑選的



在歡迎的入口擺設像似""珍珠項練的拱門"""(還是兒子小六做的)及""笑臉花朵羅馬柱""


看見笑臉又看到如此溫馨的婚禮~~讚啦



笑臉花朵羅馬柱



舞台也放了一對~~



再來收禮桌&相邊區當然也是金色+白色(稍有紅色球花點綴)


三層蛋糕塔是大姐(阿環)訂做的~~真體心有這位大姐



收禮桌~~



相片區~~



桌上空飄~~此時的我很膽小...不敢再以金色配白色~~


所以很大膽的改成~~金色配深粉



佈置完後~~我們也參加了這次晚宴


很溫馨的是~~新娘大姐籌畫這次婚禮~~貼心的特別買了二束感謝花束


送給了最辛苦的媽媽(爸爸在天上應該能感受到姐妹和樂.對媽媽的孝順)


姐妹們也合唱一首感恩的歌來答謝""媽媽""


另一束呢...就是送給也是辛苦撫養新郎的父母親


在台下的我已經眼淚在眼眶打轉(令我想起我要結婚那天)


其實台下滿多那些阿姨都哭了


再多的言語都無法形容父母的辛苦


來個大親親及大擁抱~~謝謝父母的辛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屏氣球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