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主人家是朋友在看照片時,朋友的朋友介紹給這位親切的早餐店阿姨


這個阿姨真的人好好,我都沒有開口就主動說,他的店面讓我擺招牌


往後村莊有婚禮,一定幫我介紹的,聽起來就好感動ㄋ


阿姨的聲音也很溫柔呢


這次是女兒遠嫁台北,想幫女兒婚禮佈置大方一點的


在談細節時,阿姨還一直說怎麼不早點認識我呀


不然就幫我介紹親朋好友.....這就是所謂人生的貴人


因為是嫁女兒所以選擇桃紅色系,,,喜氣洋溢呢



這個拱門是兒子小五一個人完成的呢,厲害嗎


現在的小孩子呀,還是要吃點苦,才知道錢的可貴性在那兒


接下來是阿姨家的大門也來一個小拱門吧(阿姨家裡滿有氣派的呢...一樓是挑高視覺滿好的)




圖中就是兒子denny,長的還可以看吧,雖然很皮,但是有時候還滿聽話的呢


帳蓬柱的幸運汽球花也是他跟女兒用的,雖然早點但是在做汽球當中也很高興的呢


接下來是收禮桌,,,來一個簡單大方的方式,小姐別害羞嗎(上個鏡頭也不錯的呢)



最後是是相片區




做完這場還得趕過去東港鎮還有一場還沒收尾呢


這場的風格我還滿喜歡的,而你們覺得呢


每場做下來都會有很興奮的心情來祝福新人們.......祝你們百年好合.天天像新婚


                                                                                   淑屏氣球花藝工作坊99.1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屏氣球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