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遠征到高雄大社鄉,開了一小時的路程終於到了佈置會場


完蛋了,我主要工具忘了帶.(拱門的透明水管及底坐).......怎麼辦


回程路程也得花費一小時呢


會來不及下場佈置.....急死了怎麼辦


還是老公英明,打電話給高雄同行調貨


還好同行開門了,不然我真的完蛋了


為了搶時間,我留下來先處理氣球


老公自行開車去拿...但是老公突然說:我不太認識大社如何去高雄市


還好有帶導航,雖然有時候不準,至少他還是會發揮功效的


主人家滿好客的,因為剛好是快吃飯時間,5位的親戚請我跟他們一起用餐(宴客是晚上)


為了趕快完成工作,只好餓的肚子完成使命了


一個小時後老公回來了,還好動作還算快先完成粉紅+深紅的拱門(覺得深紅滿好搭顏色的)



動作得再加快...快..下場來不及了呀....終於完成了




雖然趕時間,但是口啤還是得顧



還好比原先預訂的時間慢了一小時完成(還好習慣早到,提到一小時半到會場)


完成了戴小姐的訂單,希望他能滿意...祝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屏氣球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