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這天是女兒最愛的老師的歸寧的日子,怕睡過頭共弄了五個手機鬧鈴


這位老師也是老爸麻吉的女兒,所以說呢要用心佈置了喔


胡老師最愛是紫色系列,所以先來個紫色羅馬柱囉



婚禮結束後我還將印有印花的氣球用成球花拿老師當照相的動具,,還虧他想的起來



胡老師的大姐也很用心的將新郎新娘的婚紗照及生活照掛滿在牆壁(事後才知是幼稚園組長)



我也來讓相片多個地方擺,,


原先是新郎新娘立像最後搭配''''有這片果園才有我們""""也挺不錯的呢



新娘子沒有很大的要求,只要熱鬧就好


因為胡老師對我女兒非常照顧(婆婆住院期間都是胡老師留下來照顧的


所以喔,桌上佈置就有鮮花吧,,,,來表達對老師的感謝



免不了還是要有個心型拱門,但是因為被帳蓬檔住了,所以老公只能照重要佈置喔,,,蝴蠂結



老公這次還做了一個鬱金香捧花讓我來點綴這二位帥哥美女老師拍檔



 


 


至於相簿區,因為胡老師家族大,事先沒先說好,所以只帶了二個會議桌要分別佈置


"相簿區,收禮區",那天胡老師的爸爸(也就是讚叔)說收禮桌太小,要5~6個人收禮,,,,哇哇


怎麼辦,,,還好英明的新娘大姐拿出家裡二張平的桌子讓我來佈置,,還好



宴客開始後,人真多,請了140桌,,,,,最讓人欽佩的時,


還桌桌敬酒呢,,,,辛苦你們了


願郭老師及胡老師[[[[辛福滿美]]]]


早日生個胖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屏氣球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