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家&舒琳婚禮會場~~


今天來到了一年前也曾佈置的場地


今天新人換了哥哥


當然也要跟一年前一樣熱鬧


今天的新人當然還是要有象徵家裡的事業~~


                石斑龍膽&生蛋雞


 


今天各做了一對生蛋雞~~&一對石斑龍膽搭電小羅馬柱


感覺很生動,也很溫馨,更是熱鬧


今天婚禮佈置如下~~


 


  石斑龍膽~~girl


   ......用粉色系+白紗...也象徵要入門的新娘嬌羞的表情



石斑龍膽~~boy


 用橘色代表今天要轉大人的新郎...象徵男主人要有魄力



生蛋雞~~


  配合生蛋雞本身有橘色及白色


生蛋雞~~



接著另一個主題~~當然要有二位新人的迎賓板


相邊區搭配很喜氣的顏色紅色蠟燭座+紅色人造花


再搭配"洛可可風的蠟燭台""


整排的蠟燭s型台+人造球花


當天因為是流水席,風滿大的(前天還下雨..令我皮皮剉)


所以蠟燭就只擺設沒有點燃


 



蠟燭再加入紅色的大蝴蝶點綴一下


   象徵從此~明家&舒琳~~得一起高飛為家裡延續下一代




蠟燭情境佈置裡加入了手雕刻的 Wedding &  二位新人的英文


  Wells  ☆ Joanne  的看板


再搭配大盆的人造花


整個看起來不會輸給高雄&北部的佈置(個人覺得啦)






加入當然要搭配新郎最愛的火鶴及 木編織的竹籃


接著是整個相片區的全部造景.....


在入口區來一個雙心(永結同心)



當然少不了拱門.今天在拱門下加了人造球花及珠串


因風大所以球花&珠串隨風飄揚


造景在拱門前面擺設了石斑龍膽&生蛋雞


讓家族照在此地留影...很棒吧



另一個主題


去年妹妹碧君歸寧是放在主桌上由新人刺破


今年我很大膽的告訴明家


我可以改爆破嗎~~


至於爆破費用我個人算贊助


明家說一切由我處理


所以去年原先只有一個蛋...因為是親戚又把明家當自己的弟


所以呢..不惜成本...將一個增加的二個蛋


原本明家&舒琳因怕麻煩.不想第二次進場


.所以我很堅持..因為真的會很印象深刻


所以我也贈送了30個空飄&爆破蛋


第一顆爆破蛋是第一次進場


第二顆爆破蛋是第二次進場


爆破蛋裡裝了小雞


這次做就有來賓跑來問..今年怎麼沒有小雞


我笑笑


當然有的囉...呵呵...去年很深刻吧



新娘子~~舒琳



六位伴娘留影~~(年輕真好)



這是散場後在收拾後拆下來的雙心


我突然想~~


可以讓二位照相留戀應該不錯


結果 明家&舒琳和六個伴娘  心情更HING




明家&舒琳六個伴娘.....(還不賴吧)


最後祝福弟"明家"&弟媳"舒琳"


要像這個雙心一樣


永遠二個心永遠結在一起~~~永結同心


而我的胃痛可能會好些些了


因為新郎新娘跟我說  很漂亮...謝謝淑屏姐


我也謝謝二位讓我服務的地方


 


 


 


以下的連結是一年前做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屏氣球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