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來到了高雄市鳥松區..主人家的庭院很大


我很嚮往的家就是這樣..


      有大庭院讓小朋友奔跑,大人在旁邊泡茶聊聊天


   還是回到現實生活..將這次佈置內容PO網比較重要...


 


這次主題為汽球情境佈置


  首先在相框部份用長條汽球做花朵



 


桌上也是用長條汽球做"謝卡座""是不是很有創意又特別



將謝卡分左右...避免人潮全部碰在一起




   在佈景上用彩色長條編織一個 "L O V E"


    其實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這個佈景,不花俏但是主題很到位



 


汽球造景一定要的主題~~新郎新娘""


      夠俏麗吧~~新娘的眼睛水旺旺,新郎很有自信


        就像是這場的主人一樣



 


在汽球造型的新郎新娘旁有一個小小花園


 小巧又鮮麗...看了很舒服




接著入口當然也要有主題~~空飄拱門


   其實白色搭配粉色的汽球很出色又好看(我個人的看法啦)




收禮桌就用鮮花做佈置搭配自己做的喜糖盒..


 


整場做起來~~效果真的滿好看的....我想應該是照相機的焦點吧



做完後主題的造景跟以往的佈置也不同....要進步才會有客源


不只有客源,讓自己看了也很高興..我想這是婚禮佈置公司


大家的心聲吧...我還會再加油的,,,謝謝相信我的人



最後祝福大家及新人 永福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淑屏氣球工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